close

其實環球影城早上9點開門

但是因為看了攻略,所以早上八點多我們四個人就到了

花了3000元日幣買了BOOKLET,

那是讓你可以在人群中享受Spacial待遇的好物!!!!!

要開始摟!!!

JP_live_ 120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跑法:(後面附上分數,滿分10分)

01. E.T (4)

02. 回到未來 (10)

03. 浴火赤子情 (2)

04. 侏儸紀 (6)

05. 大白鯊 (7)

06. 五號餐廳吃飯 (3)

07. 魔鬼終結者 (7)

08. 使瑞克4D (10)

09. 蜘蛛人 (10)

10. 水世界 (10)

11. hollywood dream (12)

12. 壞女巫 (10)

13. 派特敏蒂的滑水道 (4)

14. 小飛俠show (8)

 

 

 

九點多一通過閘門我們就用盡畢生的力氣噴跑到第一個遊戲

ET!!!!!

不是我在說,日本人都很愛用前戲來掩飾某些殘酷的事實

從第一個遊戲就感受到了

說好聽一點是他會先用很多的劇情讓你融入

其實他只是想掩飾要排隊排很久的事實!!!!!

 

玩完馬上噴向回到未來,這個...真的太智障了...

JP_live_ 128  

排隊等了快30分鐘,終於被安排進入一個奇怪的小房間

接著又是前戲,聽博士叫我們去追史帝夫!

於是我們就坐上時光車追逐史帝夫

歐歐~一整個就非常的刺激阿!!!

整個車子裡尖叫聲此起彼落沒停過

他的虛擬實境做得超好超有fu

但我剛剛說這很智障

原因是我們從頭到尾都沒離開過那個小房間 囧rz...

要是有誰把我們玩的過程通通拍下來

那會是一群人坐在原地拼命尖叫的畫面...

應該只能用智障來形容吧 XD

 

 

接著是浴火赤子情,

這個分成三個階段

我只能說只有最後一個階段噴火的那一瞬間很熱

其他...不予置評 XD

 

 

然後到了傳說中會嚇到心臟噴出來的侏儸紀

JP_live_ 134  

我的心臟一點都沒有噴出來(失望)

應該是因為沒有坐在第一排的關係吧

他有點像是六福村裡面那個火山歷險之類的遊戲

最後會從某個洞口掉到水裡~

然後就會在那掉下來表情最醜的一刻

"喀擦"........(Damn!!! 休想賣給我!!!) 

忽然我們經過了侏儸紀餐廳

裡面有博物館驚魂夜的暴龍標本!!!!

(應該是從侏儸紀公園裡面借來的 XD)

他很酷!!!SEE!!!

JP_live_ 139   

  

 

大白鯊的外面就吊掛著一隻大白鯊

他的玩法是搭船帶你在有大白鯊的湖裡玩

搭配導覽精湛的演技!!!

我不得不誇獎這種遊樂園裡面的導覽

演技真的都很好餒!!!

 

 

中午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五號餐廳吃飯

JP_live_ 164  

請相信是我的拍照技術好到讓她看起來很好吃

事實上他難吃到爆炸!哈哈哈...

 

 

吃完飯我們決定休息一下,就進了魔鬼終結者

魔鬼終結者的那位導覽小姐也是很愛演

有一幕她被壞人拎起來掐死

非常好笑 XD

這個也是3D影片的虛實整合,

整個影片跟外面的演員接得天衣無縫

很厲害阿!!!

雖然我那天很累差點睡著 XD

但好久沒看到阿諾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看完魔鬼終結者接著看4D史瑞克!!!

史瑞克基本上跟我在香港迪士尼看的米奇魔術秀差不多

有水有風等等

但他最special的是有一個很噁爛的橋段...

當史瑞克把一堆蜘蛛丟到地上

腳邊就有蜘蛛在爬的fu!!!

超酷超酷超酷超酷的!!!!!!!!!!!!!!!!!!!!!!!!!!!!!!!

 

 

 

接著我們用了Express玩蜘蛛人

其實他們一直在重複用著差不多的梗

不過還是很好玩,玩不膩耶

蜘蛛人其實就是會移動的回到未來

一樣很刺激好玩

而且不會有智障的感覺 XD

 

 

 

看看時間,水世界差不多開始了

到了那邊看到滿坑滿谷都是人,

不過還好水世界場地很大

我們特地選了椅子上寫了會濕的地方坐

想說噴點水應該會涼快點

結論是..."我的媽阿...也太涼快了吧@@"

他們的水是用潑的!!!!

除了主持的海盜們整統整桶的潑

裡面的演員也都極盡他們所能的讓你濕到透

我整個站著抖動就可以跟濕掉的狗狗一樣甩出很多水!!!

裡面有很多特技表演很刺激好看!!!

 

 

 

然後我們帶著濕濕的屁股用Express去玩了Hollywood Dream

這大概是今天最好玩的一個了!!!

他橫跨了半個環球影城

所以我們今天一直聽到"阿~~~~~~~~"

終於坐上來了!!!

我跟可愛的室友從車子一開就叫到結束沒停過阿!!! XD

他最智障的一點是

在座位上頭的位置有喇叭裝置

在你最緊張刺激的時候

會播放輕快的Osaka Lover給你聽 囧rz

非常的...智障!!!!!!!!!!!

我好愛這玩意ㄦ 哈哈哈...

 

 

 

為了緩和一下情緒,我們前往壞女巫

壞女巫是音樂劇,

主要是在講一個女巫和一個千金小姐的友情 @@?

(大概是這樣啦~)

但他們的演出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好聽到爆炸!!!!!!

 

 

 

然後我們去玩了今天一整天C/P值最低的遊戲

派特敏蒂的滑水道

排了大概一小時多的隊伍

排到瀕臨崩潰邊緣時,

竟然用20秒就結束他了!

他讓你用橡皮艇滑下八仙樂園的管狀滑水道

瞬間結束實在是非常的空虛阿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到湖邊等待最後的表演 小飛俠

是場好Show~

看小飛俠和溫蒂在天上飛來飛去真的很感動!!!!!

不過我最大的疑惑是...

小飛俠不是迪士尼的玩意ㄦ嗎 XD

那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卡通

不要騙我了!!!!!!

 

 

 

最後我們逛了Universal Store

買了很多戰利品

JP_live_ 384  

左邊的南瓜、史瑞克耳朵、和中間偏左的地球都是!!!

還有環球影城限定的轉蛋!!!超可愛!!!

歐耶 I Love Universal Studi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